服務範圍包括:電腦維修,軟硬件安裝,清除病毒,寬頻共享,網絡鋪設等等
IT 技術支援軟硬體安裝清除病毒及資料備份電腦維修慳錢錦囊常見問題 FAQ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清除電腦病毒及資料備份

清除電腦病毒及資料備份

清除電腦病毒

互聯網上的病毒層出不窮,並且日新月異。如貴 公司的電腦不幸被病毒入侵,又想保留重要的資料及文件,本公司就能為貴 公司提供一個專業及兩全其美的服務。一方面清除中毒電腦中的病毒,另一方面又能把重要的文件保留下來。

另外, 我們也提供專有域名網頁寄存及電郵信箱服務, 而電郵服務更設有防毒功能; 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網頁寄存服務 :


資料備份

資料庫(如訂單、客戶資料等)被視為公司其中一個最重要的項目,相信所有人都會認同。因此資料備份對於貴 公司是非常重要,本公司為滿足貴 公司的需要,提供資料備份解決方案。令貴 公司不會因為資料受損而做成貴 公司重大的損失。

專業諮詢熱線 : 2685 2608
Concor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